Quotes

I never met anybody who said when they were a kid, I wanna grow up and be a critic.

-Richard Pryor

Monday, January 9, 2012

Laughing Gor 之潜罪犯 : 看后值得深思

Turning Point: Laughing Gor Returns 


心理学+卧底+天与地 的feel,喜欢非主流故事的人会喜欢。

一部久违有深度的香港电影,看完值得深思。

电影开始讨论的反恐的课题让我想起了unthinkable这部戏.

对白很精彩,编剧从一个枪声延伸出很多故事情节,不是只有卧底戏 (以最商业的包装最不商业的故事剧情)。

“在這個世界,你顺從權力就是正常,不配合主流社會的要求就是有病。” 

“这个世界要耍你,你就让他耍吗?你不满意现在的制度,你就走进这个建制然后拆散他啊!历史上每一场革命都是从犯法开始的! ” 


论演技: Laughing Gor 失色,吴镇宇、廖启智、惠英红、杜汶泽、林雪出色,演到很传神。

My Rating7/10 - Must Watch 



剧情:




吳鎮宇因為販賣毒品而入獄,在獄中遇到Laughing



杜汶泽 在獄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