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I never met anybody who said when they were a kid, I wanna grow up and be a critic.

-Richard Pryor

Friday, January 20, 2012

逆战 : 贴近好莱坞的枪战动作片

The Viral Factor 

林超贤作品不是盖的,有好莱坞水准!

节奏,亲情,镜头剪辑,文戏,武戏,音效,硬件品质丝毫不逊色好莱坞警匪片!

真枪真弹,把KL中心混乱拍到酱的境界,还海陆空包完,林导辛苦了。

谢霆锋和周杰伦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都很拼命的感觉。里面的亲情戏也挺感人的!

金燕玲和廖启智两位戏骨撑起了所有文戏,为电影加分哦。谢霆锋的演技也无得顶,实力不是盖的!

逆战显然不是挂着动作羊头贩卖的温情狗肉,因为生死考验让情感的细腻或粗狂都显得真实可信。

大马的mata也出场好多,但个个都是瘦瘦的(现实是有肉的),好笑!

看到马来西亚的很多场景很熟悉 【LRTMonorailKTMKLCCBukit Bintang AreaPavilion飞车,国产车Perodua Myvi (谢霆锋最后抢来驾的那个)】

电影里什么语言都有 —— 华语,广东话,英语,马来语,阿拉伯话

大陆
新加坡的观后口碑都很好。
The Viral Factor official poster in Malaysia

这部电影也将在北美上映,我国大马要出名了, 哈哈!

总结: 


1. 感谢林超贤导演在周杰伦几部影片口碑不佳的逆势下邀请他进行拍摄,帮助周董成功转型,突破了自我,摆脱朱延平了演技进步了好多!

2. 周杰伦尝试打破火车门镜的镜头,看到自己老爸被人枪击的一幕,自己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3. 结尾周杰伦的口白和电影的画面,又使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4. 我系polis来架,polis 你都不信?(全场笑翻 - 大马人才听懂他的含义吧,哈哈)

My Rating :  8/10 - Excellent



剧情:

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的 国际安全局警察万飞 (周杰伦 饰) 深入军事重地中东进行任务,枪林弹雨中发生意外,同僚兼未婚妻Ice (白冰 饰)当场身亡,万飞亦身受重伤,留下随时送命的后遗症。 万飞感到时日不多,便离队返家陪伴母亲。

逆战的剧照
谢霆锋剧中表情丰富!

母亲于此时将隐藏多年的秘密告诉万飞,为了完成母亲心愿,他决定远赴东南亚,途中结识了医疗队义工Rachel (林鹏 饰)。没想到Rachel被卷入一个国际犯罪集团的惊世阴谋,万飞挺身相救,多次的炮火追逐令他们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更发现其中一名敌人竟是万飞的亲生 哥哥万阳 (谢霆锋 饰)!

剧中小女孩的眼神好杀
廖启智撑起了所有文戏!

岂料组织为了利益而出卖万阳,同时绑架了他的女儿!为了救出女儿及Rachel,两兄弟决定连手对付敌人。究竟万阳的女儿及Rachel能否逃出生 天?万飞与万阳两兄弟之间的误解及羁绊又如何化解?
好像古天乐,又像林丹

金燕玲剧中杰伦和霆锋的妈妈
1月18日他们都一起看逆战台湾電影首映!

导演: 林超贤
编剧: 林超贤 / 吴炜伦
主演: 周杰伦 / 谢霆锋 / 林鹏 / 白冰 / 安志杰 / 廖启智 / 吴嘉龙 / 洪天照 / 姜皓文 / 李馨巧 / 金燕玲 / 吴浩康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 惊悚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The Viral Factor
IMDb链接: tt2063011
                                                            官方小站: 逆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