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s

I never met anybody who said when they were a kid, I wanna grow up and be a critic.

-Richard Pryor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A Cat in Paris : 猫鼠游戏,正邪对立

Une vie de chat

2012年奥斯卡动画长片入围

独具法国风味的动画片,色彩漂亮。

故事不算新奇,但很有艺术气,手绘本的画风。

画风轻松简洁,故事简单却不乏味 。

My Rating :  6/10 - Good



剧情:

一只名叫蒂诺的小猫, 看尽巴黎的白天与黑夜。白天,它是小女孩佐伊(Oriane Zani 配音)宠物,每天早上为她带来小礼物。佐伊的父母都是警察,父亲被城中最大的恶棍维克托·科斯塔(Jean Benguigui 配音)杀害,母亲让娜(Dominique Blanc 配音)发誓将科斯塔绳之于法,渐渐忽略了对佐伊的关怀。小佐伊从此封闭了自己,不发一言。

每到夜晚,蒂诺便跳出窗户,寻找它另一个生活在黑夜的朋友尼克 (Bruno Salomone 配音)。尼克是一个身手敏捷的大盗,他神出鬼没,手法娴熟,不过蒂诺是他唯一的朋友。蒂诺穿梭往来,成为了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儿间的奇妙纽带。

某晚,佐伊跟着蒂诺溜出房间,却意外遭遇企图抢劫展览馆石像的科斯塔团伙。佐伊、尼克和让娜纷纷被卷入其中……

导演: Jean-Loup Felicioli / Alain Gagnol
编剧: 阿兰·嘎诺尔 / Jacques-Rémy Girerd
主演: 多米尼克·布兰科 / Bruno Salomone / 让·本奎 / 伯纳蒂特·拉方特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uneviedechat-lefilm.fr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IMDb链接: tt16737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